【酒茨】因缘会

·酒吞第一视角
·大江山退治后,茨木以命换命
·ooc求轻拍

——————分割线————

   酒吞童子觉得自己脑袋大概是被那恶心的人类砍下来的时候被弄坏了,不然为什么放着自己自由自在的生活不过,非要奔波于人世找那蠢货的转生呢?
   纵使阎魔为了不让着蠢货彻底从世上消失而让他转生,但大妖的身份与实力都是明摆着,那一身的戾气莫说是转生,连魂飞魄散都消不掉,还选择转生,真是只有那蠢货才做得出来的举动。
    也是这笨蛋自讨苦吃,怨不了谁。
    本大爷有没有求着他让他一定要救本大爷,为所谓的忠诚献上自己的命,真不只是蠢。回爱宕山或是回罗生门,当个自由自在的茨木童子,一生逍遥快活,有有何不可?为何茨木童子就是如此的执迷不悟呢。
     ……对,是他忘了,茨木童子一直都很蠢,几百年如一日,蠢到连自由都不会去渴求,只向往着力量,渴望着战斗,为此,一直不断的看着自己。
    蠢得无可救药。
    现在的那些人类是说什么来着?
    啊,想起来了。
    二哈。
    尾巴下垂的二哈。
    有一次,茨木童子就转生成这东西,谁给的东西都不吃,最后还是本大爷变幻成人型捡去养了,不然让人知道茨木童子被自己饿死的事,这蠢货得要再自杀一次。
    鬼不该有怜悯之心,本大爷堂堂鬼王,更不该有。本大爷就应该让茨木童子这蠢货饿死算了——出门总多出来一个腿部挂件腰部挂件胸部挂件,办公时永远有狗在挠门,文件都是被叼过来的,谈生意要跟着,买东西要跟着,自己吃狗粮都记得要留一半……
     等等。
     茨木童子你吃东西留一半做什么?
     ……
     本大爷明白了。
     狗肉火锅怎么做?
     滚。
     从锅里出来!
     吃你掉智商!
     反正最后还是死了,用不着本大爷动手就死了。
     到底不过是个弱小玩意,脆弱无能。
     回来当个大妖,又有什么不好呢。
     茨木童子,本大爷真是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墨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