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因缘会

·同桌说有酒茨同人剧的感觉,在下只当是同桌好不容易的认同——在下为什么要问一个直男在下写的酒茨怎么样呢?
·不明白哪里有悲剧的迹象


    茨木童子这蠢货终于转生成人形了。
    还是这幅模样看着顺眼。
    少了木角也不要紧,就是没有妖纹有些不习惯。
     没关系,反正茨木这蠢货也不在意——那本大爷在不在意也当然是无所谓的。
    反正也没想过要跟茨木见面。
    啊啊,人类真是麻烦。
    为了茨木的这张脸争吵,不是挺好看的吗,本大爷就很喜欢。而且,本大爷的茨木童子哪里轮得到你们来做主。
    不自量力。
    本来阎魔都让鬼使来收魂了,结果人却没死。
     生死簿上都写好了,但被更改了。
     还能有谁。
     茨木这家伙的杰作啊。
     第二次。
     为了两个人类。
     啧。
     但好在也不是故意的,只是被激怒了而已——茨木童子一般不杀人的。
     那个女人又哭又闹的要另一个人杀了她算了,也比受这侮辱强。茨木童子事不关己的看着,然后在两个人互相让对方干脆杀了自己的时候,一手一个的掐住了脖子,看着要窒息了才慢悠悠的放手,两个人死里逃生当然哭的稀里哗啦,茨木毫无感触的看着,对自己差点亲手杀了自己的亲生父母一点恐惧都没有。
    当然没有。
  “死,或者滚。吾最近可没兴趣吃人。”
    恶鬼怎么会有这样的情绪呢?
    冷血,无情,残忍。
    这很好,本大爷很欣赏。
    要是这不是茨木童子这蠢货失去理智变成恶鬼之后的样子,就更好了。
    即使放着不管,茨木童子到时候也会自己清醒的,要是连这点实力都没有,茨木童子又有什么资格成为本大爷的鬼将。
     你们两个是什么表情?
     本大爷只是死了一次又不是脑子坏死了,本大爷的鬼将,本大爷不管是要放着谁来管?
     哦,本大爷忘了,这家伙已经不是本大爷的鬼将了。
     一碗孟婆汤,就是所有的缘分都断的干干净净,前世之缘,与今生无关。
    

评论
热度 ( 9 )

© 墨意 | Powered by LOFTER